le four 萊法小館,以法式美食為主題的店家,是朋友中的食神推薦的餐廳之一

當您想要慶生或是帶女朋友想吃點不一樣的,千萬別錯過這間優質店家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因為是採用預約制的,中午用餐時間為12點,晚餐為6點,一定要記得。

主廚會很用心地跟大家介紹今天的菜色用食材上的挑選,讓您不僅有味蕾的享受,更會在腦海裏面有畫面。

套餐吃起來價格約為:700元-1600元。內容有:沙拉、湯品、熱前菜、主菜、甜點、飲品。

在這裡順便提醒讀者,店家有比較獨特的紙包魚,要選這個的話,預約時一定要先跟店家說喔。

用完餐後,主廚老闆會幫您留下合照喔,是一間有溫度的店家。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le four 萊法小館 | 台中法式 美食餐廳  預約制 服務到位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而小M又是隻挑嘴雞,目前除非吃到的店家超級好或超級差才會額外標出來,其他的就讓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免得我覺得好吃,但是讀者覺得不好吃。會有認知上的差異。


店名:le four 萊法小館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晚餐18:30 週二店休

電話:04 2227 1635

地址:台中市南區愛國街87號

FB:le four 萊法小館

相關推薦: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稞枓 咖啡廚房 台中早午餐 親子餐廳 | 有草皮、有沙坑、有寶寶餐

Mina Cheese 美娜甜心 - 起司蛋糕達人兼賣早午餐 霜淇淋 下午茶

台中親子餐廳 早午餐 | ㄨ子 (叉子) 義式餐廳 有沙坑、挖沙工具、包廂、有機農產品 (附實際位置地圖)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flickrRSS訂閱FB加好友
緩衝包裝材料 填充材 氣墊氣袋貨櫃綑綁 貨櫃固定 貨櫃填充 棧板固定
東京自由行 婚禮記錄 台中甜點
新竹植牙 婚禮記錄 伴手禮
貨櫃充氣袋 衝擊指示器 柔性打包帶 緩衝氣墊製造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