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燒烤_老井極上燒肉 ,是烤狀猿集團新成立的品牌,他是以高級燒烤為主軸的燒烤餐廳,所以我是抱著能與老乾杯或是台南的碳佐麻里相提並論的心態去享用。

結果印證,我點了兩份的極上雙人套餐(一份1980元),從頭吃到尾後,結論是CP值不高,肉質口感不佳,東西重量不重質的感覺。

但是讀者們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因為網路上還是有很多給予正面評價的文章。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而小M又是隻挑嘴雞,目前除非吃到的店家超級好或超級差才會額外標出來,其他的就讓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免得我覺得好吃,但是讀者覺得不好吃。會有認知上的差異。


店名:老井極上燒肉

營業時間:上午11:30~15:00(最候收客至14:00)

                  下午17:00~22:00(最後收客至21:00)(假日11:00開始營業)

電話:(04)2247-859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

FB:老井極上燒肉

相關推薦: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稞枓 咖啡廚房 台中早午餐 親子餐廳 | 有草皮、有沙坑、有寶寶餐

Mina Cheese 美娜甜心 - 起司蛋糕達人兼賣早午餐 霜淇淋 下午茶

台中親子餐廳 早午餐 | ㄨ子 (叉子) 義式餐廳 有沙坑、挖沙工具、包廂、有機農產品 (附實際位置地圖)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flickrRSS訂閱FB加好友
緩衝包裝材料 填充材 氣墊氣袋貨櫃綑綁 貨櫃固定 貨櫃填充 棧板固定
東京自由行 婚禮記錄 台中甜點
新竹植牙 婚禮記錄 伴手禮
貨櫃充氣袋 衝擊指示器 柔性打包帶 緩衝氣墊製造機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