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 義塔 創義料理】是王品集團的新品牌之一,主要是以義式料理為主軸的美食餐廳。而王品旗下的品牌越來越多,舉凡:TASTY、王品台塑、陶板屋、曼咖啡、舒果、聚北海道鍋物、石二鍋、夏慕尼、藝奇,當然也不會需要我們這種小咖部落格的錦上添花。
這是來嘗試的【ita 義塔 創義料理】,位於原本中港路(台灣大道)上的西堤TASTY原址,每人消費為380元+10%服務費。
【ita 義塔 創義料理】依然是以套餐為主,以價格而言也是CP值滿高的搭配,小M這次沒有點到披薩類別,但是就單純義大利麵的部分,我覺得比起純義式的餐廳比較來,水準上不太足,屬於中等水準,滿可惜的,但是也不算是難吃,有機會還是可以嘗嘗看,因為目前為止還是不好訂位的熱門餐廳喔。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ita 義塔 創義料理 | 台中 義大利麵 王品集團

店名:ita 義塔 創義料理
電話:04-2329-2622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相關推薦:

華麗狂女士 逢甲店

MEATGQ Steak House橡木炙烤牛排館

皮諾可可 PINOCOCO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flickrRSS訂閱FB加好友
台中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緩衝包裝材料 填充材 氣墊氣袋貨櫃綑綁 貨櫃固定 貨櫃填充 棧板固定
網頁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中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包車旅遊 東京自由行 婚禮記錄 台中甜點
台中包車 新竹植牙 婚禮記錄 伴手禮
貨櫃充氣袋 衝擊指示器 柔性打包帶 緩衝氣墊製造機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