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聖誕馬戲狂 (Circus Crush)」

線上詳細活動DM

勤美 誠品綠園道x勤美術館x金典 綠園道商場

不容錯過的聖誕節絕佳去處!座落於台中草悟道沿線的聖誕聚落,讓你一次體驗驚奇的特技、奇幻的魔術,並與黑熊及聖誕老公公們一起熱血路跑!

一年一度中台灣最具代表性,橫跨勤美 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金典 綠園道商場的「勤美天地聖誕村」,將於11月22日拉開序幕,以『聖誕馬戲狂』為主題,用大膽的思維解構並顛覆魔術、動物、特技等馬戲團元素,規劃11處聖誕創意裝置、3場主題展覽、3場大型活動,為期45天,為民眾打造一個不合理但驚奇快樂滿點的聖誕嘉年華!

clip_image002『聖誕馬戲狂』自11月22日揭幕至明年1月5日止,勤美 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金典 綠園道商場分別象徵馬戲團的三大主題表演帳篷;第一個表演帳篷-勤美 誠品綠園道「奇幻魔術秀」,空前絕後的魔術、驚奇在這裡發生,每一頂魔術帽都是意想不到的驚喜,每一分鐘都有不思議的聖誕魔術秀輪番上演;緊接著走進第二個表演帳篷-勤美術館「特種貝兒秀」,當原生物種台灣黑熊遇到超萌泰迪熊,兩大吸睛主角讓勤美術館化身超乎想像的聖誕奇境!串門子村落隱形小屋,邀請良根、山羊先生、好笑刺青店、soupy等10位風格獨具插畫家,以動物馬戲團、時時軟骨功、胸口碎大石等主題,透過獨特筆觸結合場景裝置,串門子搖身一變為全台首創的馬戲村落;「黑熊彩虹森林」-長36米的大型光譜,利用多彩透片的斜面交會,白天在陽光下感受光影交疊變化,夜晚在迷幻光束下享受視覺震撼,搭配影像暫留與力學角度並置的黑熊輪轉秀,寓教於樂省思台灣黑熊保育;來到日晷牧場,草皮上散落的大口零嘴,歡樂能量就此展開;越過大馬路來到第三個壓軸表演帳篷-金典 綠園道商場「驚奇特技秀」,一個個充滿幸福與喜悅的水晶球在彈指間流動,旋轉木馬的另一端是無限希望,哈哈小丑承載夢想帶你快樂飛翔,優雅與瘋狂的特技秀,給你超乎想像的震撼感受!

聖誕節是大聲分享祝福的節日,也是地球上祝福密度最高的一個月份,勤美天地聖誕村推出期間限定並提供寄送服務的「Dear,給你、給我、給他 聖誕村主題明信片商店」主題展,讓觀秀後的你把這趟充滿瘋狂創意的聖誕馬戲之旅的經驗與祝福分享出去!勤美天地邀29位請藝術家、設計師、台灣設計相關科系學生,依主題「聖誕馬戲狂」設計系列明信片,以及勤美天地聖誕村的「期待你回信款」,附上可回信的雙卡片設計,讓參與的民眾除了能與朋友和家人分享到此一遊的快樂心情,也能讓親愛的人收到暖暖的祝福,更重溫親手寫卡片的觸動!

clip_image003 每年報名都秒殺「2013 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有Bear來」活動,今年當然不能缺席!2013年版的Santa Go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合作,除了有2,500位聖誕老人歡樂變裝的經典畫面與活動代言人-宇宙人外,更呼應黑熊保育的主題,打出「有bear來」的口號,主辦單位特別準備200份VIP版「黑熊聖誕包」,希望呼籲民眾重視僅存200~600隻的台灣特有且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而這200隻隱藏版的台灣黑熊,也將在12月14日和聖誕老人一起相約創意變裝、熱血起跑!

邁入第六年的「勤美天地聖誕村」,以互動性高、創意十足、趣味驚奇的大型裝置藝術著稱,是一個讓藝術變得親民有趣,廣邀民眾一起瘋玩創意的聖誕慶典,今年也將成為全台最令人期待的冬季盛事。

線上詳細活動DM

活動期間:2013年11月22日(五)~2014年01月05日(日)

時間/地點:

勤美 誠品綠園道 每週六 15:00-17:00

勤美術館 每週六 16:30-17:30

金典綠園道商場 每週六、日 15:00-16:00 & 17:00-18:00

線上詳細活動DM

 

最新與過去的活動請查詢:勤美誠品與勤美術館的活動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RSS訂閱FB加好友


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