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 勤美術館「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精彩的最終章終於要登場了!

在9月29日下午3點,上千民眾將帶著之前掀起狂銷風潮的「冰淇淋造型粉筆塗鴉包」,在長達近300公尺的草悟道彩繪特區恣意揮灑,為今夏留下最美最耀眼的地景回憶。

「2013封街!一ㄚ馬路 草悟道千人上街塗鴉樂」邀請知名藝術家「黃耀鋅」現場操刀作畫塗鴉,以「炎夏冰酷」為主題,呈現逗趣繽紛的冰果室主體

首月參觀人潮破百萬塗鴉包首日搶購一空

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發起,邀請超過三百位藝術家注入文創能量,串聯勤美 誠品綠園道、金典 綠園道商場、全國大飯店、台中金典酒店及草悟道周邊上百家特色商店、藝廊等夥伴聯合打造的「綠圈圈 夏日藝術祭」,是全台密度最高的創意街區。自7月5日開幕以來,已經吸引超過百萬人參與,而其閉幕亮點活動─「2013封街!一ㄚ馬路 草悟道千人上街塗鴉樂」,塗鴉包首日銷售即搶購一空,將有超過千位民眾不畏豔陽一同上街頭,用可愛的冰淇淋造型粉筆揮灑色彩,讓乏味單色的馬路透過繽紛七彩粉筆,實踐藝術生活化、人人都是藝術家的文創意涵,更讓街景換上前所未有的耀眼新裝!參與民眾更紛紛相約明年還要再來,期待塗鴉馬路成為大台中年年舉辦的藝術盛事!

知名藝術家「黃耀鋅」現場操刀作畫塗鴉,以「炎夏冰酷」為主題,呈現逗趣繽紛的冰果室主體

夏日x藝術x公益-冰果室開麥拉:全台最大地景藝術現場呈現

塗鴉路段位於草悟道旁,自公益路至英才路470巷的北向馬路,全長近300公尺。在主題塗鴉區,擁有塗鴉包的民眾可擁有近1平方公尺的專屬作畫區域,將街道變身成為天然畫布。以「你的冰棒是什麼口味」為主題,除了參與民眾外,更特別邀請南台中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起來,共同打造2000平方公尺的地景藝術!這一天,活動舞台也將變成巨型大黑板,由知名藝術家「黃耀鋅」現場操刀作畫塗鴉,以「炎夏冰酷」為主題,呈現逗趣繽紛的冰果室主體,啟動民眾的藝術靈魂!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塗一ㄚ馬路活動除了把馬路當畫布外,也把舞台變成巨大黑板,成為藝術家揮灑的空間

創意增亮點巧思添趣味-水槍糾察隊、罰單獎狀現身

為增加活動的趣味性與民眾參與感,除了增設自由塗鴉區外,現場也設有粉筆補給站,讓民眾可以補充彈藥,不受限的塗鴉;同時,也會有水槍糾察隊員於現場巡視,揪出違規塗鴉的民眾,在活動的尾聲,再以趣味罰單與拍立得代替制式的獎狀,為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快背上塗鴉包,拿起粉筆,與我們一同揮灑今夏最熱情的創意吧!

藝術家以「炎夏冰酷」為題示範作畫,民眾則以「你的冰棒是什麼口味」為主題共同打造近2000平方公尺的地景藝術!

 

最新與過去的活動請查詢:勤美誠品與勤美術館的活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RSS訂閱FB加好友


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中網站設計
包車旅遊|東京自由行|婚禮記錄|高雄婚禮攝影
台中蛋糕|台中甜點|台中包車|台中越南美食|新竹牙醫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