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聖誕節景點 景點推薦 , 耶誕節景點 台中耶誕節推薦

每年台中耶誕節必去的景點,莫過於勤美誠品綠園道與勤美術館,從草悟道一直延伸至金典綠園道

今年 2014年 ,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樣優質的活動,這次的主題為【ㄟ!我為你許了個願】,即日起一直至2015/3/8止。

勤美術館的展覽內容如下:

展覽主題|ㄟ!我為你許了個願

展覽期間|2014.11.21(五)-2015.03.08(日),周一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4:00~20:00

展覽地點|勤美術館(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2號)

主辦單位|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勤美術館

協辦單位|勤美 誠品綠園道、金典綠園道商場、全國大飯店、台中金典酒店

參展單位|小路映画、美好工作室、衍象設計

指定合作|勤曜.鐵件金屬設計加工、堂呈有限公司、合敬燈具

受贈單位|社團法人臺灣畫話協會

特別感謝|樹德企業(股)公司

以下是活動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中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節慶活動「勤美天地聖誕村」堂堂邁入第七年,由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和金典 綠園道商場共同打造,使草悟道街區成為最幸福最溫馨的聖誕村樂園!今年勤美術館以「ㄟ!我為你許了個願」為主題壓軸登場,將以萬盞祈福燈,集結萬名觀眾的藝術創作力,為來年祝福接力。活動所得盈餘將全數做愛心,捐助給社團法人臺灣畫話協會,作為培養身心障礙者創作與藝術之所用。

2014勤美術館_聖誕村活動_星空2

今年台灣社會面臨了許多難題,遭遇了迷惘與徬徨,走到年尾時分,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本持創意與公益的精神,集結眾人力量,以藝術創作一起為台灣祈福。繼聖誕路跑、2013希望之光等活動之後,將以「ㄟ!我為你許了個願」作為2014聖誕村公益藝術特展;邀請一萬名民眾彩繪燈杯,點亮一萬盞燈,點亮一萬個希望。

希望聚落 天馬行空藝術創意集合處 特別邀請到小路映画策展,邀請57 、michun、croter haung、 徐至宏、謝怡如等藝術家,在勤美術館-串門子村落打造「希望聚落」,以按圖索驥的方式引導民眾,許下夢想、健康、至會、勇氣與情感等五大願望,創作祈福燈杯,為來年祈願。

2014勤美術館_聖誕村活動_希望聚落

萬盞太陽能LED燈的地景藝術 提倡綠能愛地球 近年地球暖化與環保節能的議題備受關注,此次在勤美術館的祈福燈杯,全數使用太陽能LED燈具。白天燈杯自然吸收儲存太陽能,傍晚一盞盞地綻放光亮、綻放祝福,打造藝術裝置環保新形態。落地燈杯像蠟燭般微光閃爍,懸掛提燈則像星空明滅變化,營造出聖誕與新年的浪漫氛圍,綠能提倡從藝術生活做起。

2014勤美術館_聖誕村活動_星空1

數位設計與製造 壯麗星空燈海 結合數位設計與技術製造的衍象設計團隊,在勤美術館-大客廳打造「星空」燈海,每盞吊燈的距離都經過縝密計算,讓現場燈海呈現出最獨特與柔美的曲面造型。期待每位民眾心中的願望能夠在這片「星空」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希望之光。

製作專屬明信片 傳遞幸福給最親愛的他

製作祈福燈杯為台灣加油,下一站邀請民眾到勤美術館-畫家之屋的「幸福傳遞站」,讓美好工作室的攝影團隊,拍下最獨特的你。製作專屬明信片,乘載著滿心的感謝與祝福,寄送給最重要的人。讓大家感受到暖暖幸福氛圍,拉近人與藝術的距離。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
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flickrRSS訂閱FB加好友
台中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緩衝包裝材料 填充材 氣墊氣袋貨櫃綑綁 貨櫃固定 貨櫃填充 棧板固定
網頁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中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包車旅遊 東京自由行 婚禮記錄 台中甜點
台中包車 新竹植牙 婚禮記錄 伴手禮
貨櫃充氣袋 衝擊指示器 柔性打包帶 緩衝氣墊製造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