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樂、彌勒、迷路,傻傻分不清楚,店家的名字特殊到的第一眼看完之後,用GOOGLE查詢店家地址,還一直打錯字XD。
其實也沒那麼難,它的地址是:北區博館二街18號。就是在金寶茶餐廳館前店旁邊的巷子進來就看得到。
而GOOGLE地圖居然有BUG,就是當您輸入【博館二街18號】您就會被導到【博館二街180號】或是【西區博館二街18號】,千萬要小心啊~"~ 。請直接找金寶茶餐廳館前店旁邊的巷子
巷子進去的左手邊也有付費停車場可停車,30元/HR
1

為什麼小M要說進門後,如同進入時光隧道呢?
因為店家的招牌與鋁門窗,與內部裝潢完全不同風格,呵呵
店裡面的裝潢與擺設都是美式骨董風格,您可參考下面的圖片
小店整體感覺滿舒服的,而且餐點價格定位算是非常便宜,為什麼呢?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200元以內,還附飲料,不須加10%服務費,這樣不便宜嗎?
義大利麵還有餐前水果(桃子、蘋果、水梨、葡萄),光水果就不便宜了,我懷疑店家沒賺錢!!
海鮮義大利麵有五隻蝦子?!! 到底店家這樣真的會賺錢嗎??
那您還在猶豫嗎?下次可以來這裡用餐,用完餐到科博館或是植物園走走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麋樂 義大利麵 / 早午餐 | 走進門如走進時光隧道一般


店名:麋樂  創意料理 / 早午餐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0:00 - 22:00

電話:04 2326 5966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二街18號

FB:麋樂

相關推薦: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flickrRSS訂閱FB加好友
台中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緩衝包裝材料 填充材 氣墊氣袋貨櫃綑綁 貨櫃固定 貨櫃填充 棧板固定
網頁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中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包車旅遊 東京自由行 婚禮記錄 台中甜點
台中包車 新竹植牙 婚禮記錄 伴手禮
貨櫃充氣袋 衝擊指示器 柔性打包帶 緩衝氣墊製造機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