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心 湯咖哩】與小M的緣分,可以推算到2007年的石猴,小M與女王到東京跨年,千里迢迢到下北澤準備享用湯咖哩,結果因為功課沒有做足,而遇到心 湯咖哩沒有開店,心理覺得很OOXX,沒想到它卻自己在海外(台灣台中)開了分店,還離小M家不是普通的近,當然我們就不能錯過與心 湯咖哩的緣分囉。
用完心 湯咖哩之後,小M覺得外地來到台中,想嘗試台中咖哩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失機會,來嘗嘗看,只要您要了解用餐的一些規則,比如說辣度的調整是使用辣椒粉,所以點了超級辣的人要有吃熔岩岩漿的打算XD。
另外價格的部分可能對於口總喜歡吃CP值高啦、份量多的人也需要有點心理準備,價格約落在270-330元。

對於小M的喜好而言,我滿推薦心 湯咖哩,為台中咖哩的前三名喔,推推推!!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小M推薦的是雞口味的。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心 湯咖哩 | 來自北海道 札幌的美食 您不可錯過的台中咖哩

店名:心 湯咖哩

電話:04 2320 6657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十街六號

FB:心 湯咖哩

相關推薦:

Demi House 日式漢堡排 洋食屋

異鄉人 日本食堂 (原:大海亭)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flickrRSS訂閱FB加好友
台中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緩衝包裝材料 填充材 氣墊氣袋貨櫃綑綁 貨櫃固定 貨櫃填充 棧板固定
網頁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中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包車旅遊 東京自由行 婚禮記錄 台中甜點
台中包車 新竹植牙 婚禮記錄 伴手禮
貨櫃充氣袋 衝擊指示器 柔性打包帶 緩衝氣墊製造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