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請人接受FB詐騙社團的詐騙手法之後

近期line被新增到有夠煩的詐騙聊天室

它會透過不認識的帳號,將你加入詐騙聊天室

之後用各種引誘你點選連結,藉以讓你點選

請注意:點擊之後將會開啟手機小額付費,付款給詐騙集團

相關題庫:

「朋友家狗狗參加人氣比拼,幫忙讚一下」

「這是上次聚會的照片,你好好笑」

「這是你那晚沒來的照片,我被整慘了…」

「我在墾丁拍的照片,你覺得哪張最好看。」

「是○○○麼?老同學來看我現在的照片能想起來我是誰嗎?」

「○○○看著這些照片,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被偷拍的是你嗎?」

「○○○看看你以前的模樣」

「○○○那些年你年輕的模樣」

「○○○我們中秋烤肉的照片,好多人喔」

「朋友參加攝影比賽幫忙投票」

「我昨天買了一件adidas 的衣服,這兩天會到,但我有急事會出去幾天,你先幫我簽收可以嗎? 」

快點開始設定你的手機吧!!!

line隱私設定

設定方式 :其他→設定→隱私設定→勾選『阻擋訊息』功能

line 隱私設定

line 隱私設定line 隱私設定-23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RSS訂閱FB加好友


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中網站設計
包車旅遊|東京自由行|婚禮記錄|台中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