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已經快要九個月大了,當新生兒開始容易控制的時候

許小M的美食網誌又將開始復活了

除了可以開始寫美食之外,預計也會有親子日本自由行的遊記出現

大家有空的時候記得多多來拜訪本網誌,一定有很多資料可以提供給您

 

今天要介紹的是【好食慢慢】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可以預約

建議假日來的時候必須要預約,我們是比較早到現場等,所以不用等

就在轉角處,開車的可停太原路上的路邊停車場

店員使用IPAD介紹"假日"限定的隱藏版早午餐

菜單

內不可以說是沒甚麼裝潢,就是簡單

也有吧檯的位置

也有提供部分的甜點,馬卡龍、可麗露

菇菇餐,因為我們忙著顧小孩,店員介紹後就直接點的一份菇菇餐跟什麼

吃很飽餐,兩份花了大約六百多元,所以有的部落客認為CP值不是很高

題外話:說到CP值,也許CP值越高的餐點,人工的比例越高XD

吃很堡套餐!!??

腿肉吃起來嫩又多汁,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很熟

不過整體套餐的營養是均衡的,而且味道也滿天然的

整體評分在台中的早午餐界算是中上程度,值得一試喔!!~

好食慢慢

地址:東漢街11號(東漢街與太原路口)

電話:04-22372009

平日:AM11:00~PM22:00

假日:AM9:00~PM22:00

Sepia coffee 斯比亞咖啡 (朝富店) 台中輕食早餐

台中五星級漢堡 田樂 For farm

田樂二店 鬆餅早午餐

澄石蔬食咖啡廚坊 台中早午餐

東京自由行  京都自由行  名古屋自由行
日本自由行教學  日本免費WIFI
覺得實用的不吝惜給個讚吧!!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RSS訂閱FB加好友


網頁設計|台中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中網站設計
包車旅遊|東京自由行|婚禮記錄|高雄婚禮攝影
台中蛋糕|台中甜點|台中包車|台中越南美食|新竹牙醫

創作者介紹

許小M 喜愛:攝影/旅遊/美食 興趣:婚禮紀錄/告別式紀錄/孕婦寫真/兒童寫真/國外旅遊婚紗攝影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璇璇
  • 這間生意愈來愈好了呢!假日不用預約嗎?
    我記得我點的歐姆蛋套餐很大份,口味有滿意!^^b
    不過…我朋友…(就你文章所謂的部落客)…他們都說他們的餐點偏貴!XD
  • 價格算是偏高啦。呵呵
    我八點五十就在門口等他們開門囉。
    因為現在有小孩每天早上都七點就起床了@"@

    許小M攝影紀錄 於 2013/10/19 2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