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婚紗業者的注意事項 『K+M 婚禮記錄』

上次介紹了挑選理想婚紗業者後,今天來介紹一下拍攝的一二三。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0685548991569&set=a.351672024892923.79134.339269826133143&type=1&relevant_count=1)

拍攝婚紗前,一定要做一下功課!

不論是拍攝風格,拍攝地點等,一再的與攝影師溝通確認,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風格。

花費上一整天的拍攝,算是小case。

拍攝當天,除了基本的棚內拍攝外,還有外景拍攝。

建議,景點不需要選太多,以免舟車勞頓。

有些婚紗業者會備妥交通車,有些並不會,需要當天新人自行開車,順便載攝影師與助理等人,所以這部份也需要在洽談時,詢問清楚喔!

而在拍攝期間,若希望能夠側拍,最好是先行與攝影師溝通過後,禮貌性的詢問一下嘿!

其實,平時都是拍別人的我,當天面對著鏡頭,也是挺不自在的呢!!

台中婚禮記錄

 

K+M studio 婚禮紀錄 粉絲團與作品 請點下圖進入   

 

 

 

 

Line:kosovamn   Mail:kmwedding168@gmail.com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