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 台中婚禮攝影』

婚禮插曲:

正在趕工處理照片的同時,看到這張有趣的畫面!

當新人進場時,專心努力的記錄那剎那。

正面拍拍,後面拍拍,走著拍,也退著拍~退著退著,透過觀景窗看見新娘對我微笑。

當下還心想,新娘是要放下腳步,對著鏡頭微笑,好讓我能夠補抓畫面。

不過,看看這張照片右下方的賓客,也挺努力的看著我。當然,他不是看我長得帥,還是心想我是個認真的攝影師?!

而是~而是~『我踩到了新娘的裙擺』(糗)

在拍攝婚禮的時候,不論燈光或場地的變化,甚至賓客的走動,這些不定的因素,都會讓記錄上增加了些挑戰度啊!

台中婚禮攝影

 

K&M studio 婚禮紀錄 粉絲團與作品 請點下圖進入   

 

 

 

 

Line:kosovamn   Mail:kmwedding168@gmail.com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