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燈會 台中勤美公益活動 勤美術館

繼草悟道趣味路跑活動號召民眾用跑步做公益,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這次與樹德企業(股)公司攜手合作,舉辦結合慈善、創意、文化、祈福的「2013希望之光」活動,成功為社團法人臺灣畫話協會募款$228,380,幫助身心障礙孩子邁向自立生活!

勤美術館於元宵節前夕在日晷牧場點起2013盞希望之光燈火,點亮大臺中的美麗夜景。

(2/23)日在勤美術館舉行戶外點燈音樂會,現場募集2013位民眾親手彩繪的許願燈籠,黑暗中,一盞盞暖黃色的燈在畫話協會身心障礙孩子的感恩合唱中一一亮起,象徵點燃2013個愛心希望,也為2013年祈福,搭配樂團現場弦樂演奏,讓民眾在全台灣最溫暖的元宵燈海中享受戶外音樂會。

 

由臺灣畫話協會的腦麻孩童頒贈公益感謝狀予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何明憲(右三)及樹德企業總經理吳宜叡(左一),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中)_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由臺灣畫話協會的腦麻孩童頒贈公益感謝狀予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何明憲(右三)及樹德企業總經理吳宜叡(左一),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中)_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2013希望之光活動經過精心設計的燈海圖騰象徵希望之泉在愛中的源源流動。 

最新與過去的活動請查詢:勤美誠品與勤美術館的活

筆者聯絡mail:erasmushsu@gmail.com

Google+ RSS訂閱 FB加好友

arrow
arrow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