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與鏟子義大利麵餐廳屬於同一個經營集團,底下的品牌尚有:月光兔天堂小店、維諾鏟子香檳酒吧,都是頗具知名度的一些店家,而包心菜走的便是近幾年來的有機食品,甚至於您可以直接在誠品15F外看到他們的 "農場" ,新鮮的蔬菜就種在外頭,如果您只是想吃重口味的餐點,我想這裏並不合適。

但當我們已經有了兩個小孩時,輕食蔬食倒成為我們選擇的選項之一,不僅是這樣,這裡還有不錯的景觀VIEW,也提供了早午餐的服務,更是對於親子屬於友善的環境,對於有小孩的年輕父母們,更是一個好選擇,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包心菜實驗廚房 CABBAGE | 親子友善餐廳 有VIEW 有機 早午餐


店名:包心菜實驗廚房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次帶著小朋友到台南的親子飯店慶祝生日,而這間日本料理正好位於飯店的後面。

網路搜尋了一下資料,看起來滿不錯的,就選擇來吃看看。

因為老姐要做東,不好意思就點了份豪華藏也套餐(1380元)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燒烤_老井極上燒肉 ,是烤狀猿集團新成立的品牌,他是以高級燒烤為主軸的燒烤餐廳,所以我是抱著能與老乾杯或是台南的碳佐麻里相提並論的心態去享用。

結果印證,我點了兩份的極上雙人套餐(一份1980元),從頭吃到尾後,結論是CP值不高,肉質口感不佳,東西重量不重質的感覺。

但是讀者們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因為網路上還是有很多給予正面評價的文章。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老井極上燒肉 | 台中燒烤 烤狀猿集團 極上雙人套餐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而小M又是隻挑嘴雞,目前除非吃到的店家超級好或超級差才會額外標出來,其他的就讓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免得我覺得好吃,但是讀者覺得不好吃。會有認知上的差異。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 four 萊法小館,以法式美食為主題的店家,是朋友中的食神推薦的餐廳之一

當您想要慶生或是帶女朋友想吃點不一樣的,千萬別錯過這間優質店家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因為是採用預約制的,中午用餐時間為12點,晚餐為6點,一定要記得。

主廚會很用心地跟大家介紹今天的菜色用食材上的挑選,讓您不僅有味蕾的享受,更會在腦海裏面有畫面。

套餐吃起來價格約為:700元-1600元。內容有:沙拉、湯品、熱前菜、主菜、甜點、飲品。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樂軒 日式鍋物料亭,定位是台中的頂級火鍋,客人在這裡用餐空間都屬於私密的獨立式包廂,專人服務,讓您吃起來輕鬆舒適,如果是招待朋友的話,也是滿有不錯的。

價格來說,單人價位980-2500元左右,以頂級的享受而言,也算高貴不貴。

口味的部分屬於純日式涮涮鍋,所以味道屬於較清淡健康的取向。樂軒的餐點,您也可以上去官網上面先看看。http://www.rakuken.tw/

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波士頓龍蝦,澳洲和牛M10等級等,平常在一般的火鍋店吃不到的食材,吃完頂級食材後,更有店家特有的雜炊主食可以選擇,甜點部分的葛切和黑糖蜜吃起來清爽不膩。

想要慶功或是帶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森製菓 the Table , 是小M喜歡的餐廳之一

因為小M不是專職的部落客,所以有時候為了私心,不太會介紹自己常去的店家、民宿、景點

因為小M是一個不太愛跟別人人擠人的孤僻動物

本人愛去的餐廳不外有幾個特點:價格合理、吃得飽、健康、有兒童座椅、放得下嬰兒推車、離家近

就這樣,我就成了每逢假日,有非常高的機會會出現在森製菓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 棵枓_咖啡廚房,請參考之前的介紹

台中早午餐 親子餐廳 | 棵枓 咖啡廚房 美食餐廳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是從台北進軍台中的品牌店家,特色是販售衣索比亞日曬咖啡與複方花茶等,還有法式鹹派,都是其與別的店家不同之處,而且當店的位置還有整理不錯的庭院,所以來到這裡用餐,不妨可以選擇坐在室外,在這個冷冷的天氣,享受日曬的溫暖感覺,尤其是像我們家帶著小朋友,很怕小朋友哭鬧音量太大而影響到其他客人,這樣的店家,最適合我們了。

價格方面也滿平易近人,餐點部份也在水準之上,喜歡慵懶地在午後來杯咖啡的人,千萬別錯過。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咖啡瑪榭 台中店 | 台中早午餐 法式鹹派 衣索比亞咖啡 複方花茶 放空的好地方

 

文章標籤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於光 Solar Table (野豬2.0) | 台中早午餐 無添加 純粹食材的簡單味道

於光 Solar Table ,至野豬慢食的2.0代店,也是以無添加的純粹食材當作出發點,重新整理再出發的新品牌,原本我給野豬的評價並不是很好,但這次的在與女王與小朋友們來到這裡用餐。

新的品牌口味倒是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而且老闆也很用心地詢問餐點是否有合口味,處處讓我們感覺到貼心的服務態度與對餐點的堅持。

內部裝潢的部分比較可惜的是採光變得比較暗,位子也變得比較少。

餐點的部分清爽無負擔,吃起來健康又好吃,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手做麵包,個人覺得有點甜膩,部過這是個人的口味問題,參考一下就好,像這樣一直努力不懈的店家,我們一定要給於相當程度的支持。

文章標籤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暮藏帝王和牛鍋物 以台中頂級火鍋 、 頂級海鮮火鍋為主要餐點為主題,位於西區華美街,以日式為主要裝潢風格,懸吊式的火鍋,也是取經於日本,套餐的內容更是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格。

暮藏帝王和牛鍋物 前菜有醬油烤仙貝、抹茶粉DIY的抹茶、越光米、甜點有三色糰子

而湯頭有兩種選擇:山之幸(野菜&雞)、海之幸(昆布&柴魚)

我跟女王點了雙人海之帝王套餐,一整個覺得很超值。

內容除了剛剛所說的配菜之外,尚有:頂級澳洲和牛、帝王蟹、大明蝦、大干貝、海鮮拼盤

許小M攝影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